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下單贈-凝時抗老精華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凝時抗老精華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凝時抗老精華2ml

首頁>BLOG>肌膚保養話題>臉部保養順序是什麼?學會臉部保養方法,讓肌膚獲得最徹底的滋養

臉部保養順序是什麼?學會臉部保養方法,讓肌膚獲得最徹底的滋養

「市面上那麼多的保養產品,從專櫃到開架,到底哪個才適合我?」被各種廣告打得眼花撩亂的你,也許正有著挑選臉部保養品的困擾。要選對產品,就要先搞懂臉部保養順序是什麼。以下不藏私地分享白天與夜晚的保養順序,搞懂之後你就能輕鬆購入屬於你的臉部保養品

臉部保養步驟

想要擁有令人稱羨的水潤嫩肌,絕對不是隨便洗一洗、抹一抹就能搞定了。做好白天與黑夜徹底的臉部保養,才能當個全日水美眉~

白天臉部保養順序

1.清潔

如果要讓保養品發揮最大效用,清潔絕對是關鍵❗唯有讓臉部的髒污被洗淨,才能迎接保養品的精華進入肌膚。而在選擇清潔用品時,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,如果本身屬於油性肌膚,可以選擇強度較高的潔膚品,讓臉部的油脂和髒汙可以順利被洗掉;至於乾性肌膚,則建議挑選溫和、具有高保濕效果的潔膚品,避免造成越洗越乾的情況。

2.水性保養品

進入到保養階段,切記要先以肌膚好吸收的水性保養品作為開始,一方面不會對肌膚在吸收上造成太大的負擔,另外則是能做為導入效果,讓後續的深層保養能更完整的被吸收。

趁剛洗完臉,臉上還有些餘水分時,以質地輕薄的化妝水來維持臉部角質的濕潤。接著用同樣是水性的精華液或精華露來提供肌膚所需的保養,而針對肌膚較敏感,或是容易出現泛紅、乾燥情形的女性,我們可以透過「多層護理」的方式,達到對肌膚的舒緩效果並同時進行修復。

 

推薦產品—深海源萃保濕舒妍精華

保濕、修護、防禦三大功能一次滿足,質地清透,延展性佳,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。多重保濕因子深層滲透至肌底,極速強力補水,同時生成鎖水屏障膜,讓水分不易流失,搭配擁有極強修護力的紅藻萃取和積雪草,提升肌膚防禦力,幫助你穩定膚況,舒緩肌膚壓力,讓肌膚保水透亮。

3.油性保養品

待水性保養品被吸收,我們可以使用像精華霜、乳液等油性的保養品,以達到鎖住保養的目的。至於本身就是油性肌膚的女性,由於臉部能自動分泌油脂保護肌膚,因此可以只使用在較容易乾燥的局部範圍。

 

推薦產品—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

富含紅藻、白茅萃取、山茶花油等不輸專櫃的醫美級成分,強效保濕不油膩,高效活膚修護肌膚。

 

4.防曬

無論夏天或冬天,一年四季基本上都會受到紫外線的攻擊。做好防曬不僅可以避免紫外線造成肌膚老化的傷害,也能隔離空氣中的髒污,有些甚至有潤色的效果,能減少後續上妝的麻煩。

 

推薦產品—PSK純物理全能潤色隔離霜 SPF50+ ★★★

建議使用純物理高係數防曬,符合全球最嚴謹的帛琉海洋保護友善規範,給肌膚UVA/UVB雙重保護,潤色修飾毛孔,打造自然零瑕服貼底妝。

晚上臉部保養順序

1.卸妝

一整天的勞碌奔波,回到家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卸妝!除了可以卸除防曬或是彩妝,也能同時清潔卡在毛孔的髒污。畢竟是以帶走彩妝為主,我們僅需要選擇成分溫和的卸妝品即可。

 

推薦產品—PSK深層潔淨卸妝膏

採用獨特膏狀技術,卸妝時不會亂滴亂流,使用上簡易方便,輕鬆就能卸除濃厚彩妝,徹底溶解毛孔髒污、彩妝以及防曬,堪稱新一代的懶人卸妝神器,並且添加摩洛哥玫瑰精油,卸妝同時兼顧保濕保養。

2.重複白天保養步驟

接下來就是重複和白天一樣的保養程序,除了防曬之外,其餘的步驟要落實得更徹底,因為睡眠時間可是身體進行修護的關鍵時刻,能夠在保養時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,隔天起床的氣色也會更年輕、更有活力!

3.夜晚護理

為了加強修護,我們可以用更滋潤但不厚重的眼霜或是晚霜,針對保濕或是抗皺進行重點管理。此步驟可以搭配臉部按摩,除了能放鬆、拉提肌肉,也能促進血液循環。

了解洗完臉保養順序,讓保養換來新「肌」會

當人人都在追求素顏時也能有透亮美肌,你就知道完整的臉部保養有多重要。擁有好膚質不只能提高他人對自己的好印象,有時更是情場或職場的得勝關鍵。選對保養品並徹底執行臉部保養,也許能換來意想不到的新「肌」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