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肌膚保養話題

About Skin Care

每個人因為外在環境與生活習慣,肌膚的狀況都不同,在選擇保養品時,可以透過簡易的肌膚檢測,來尋找合適的保養方式,或是一起來看看肌膚知識文章,透過專家經驗分享傳承,找到最適合的保養秘方。

無論男女老少,多少都會在臉上或是其他部位發現”斑點”的存在,而這些斑點不僅在視覺上影響個人外貌,更可能對自信心產生潛在的影響,本篇文章將帶領大家一同揭開斑點是如何形成以及該如何改善。(點開看更多....)

敏感肌防曬怎麼挑? 烈陽當道,防曬不能打折

近年來由於空汙嚴重、全球暖化,加上生活、工作的壓力,或不友善保養品成分等影響,在挑選防曬品時,敏感肌的朋友要特別注意成分,避免造成更多的肌膚問題。(點開看更多....)

在保養前沒有搞懂你的膚質,再怎麼努力保養、或買再貴的保養品都是徒勞無功的,使用適合的護膚品才是養出好皮膚的關鍵。本文將帶你解析最常見的混合性肌膚保養,皮膚乾燥又出油,到底是混乾肌還是混油肌呢?3 分鐘教你輕鬆分辨膚質,並分享正確的保養步驟與重點,讓肌膚重回健康水嫩!(點開看更多...)

現在許多女生喜歡將化妝水拿來濕敷,想在短時間內加速營養與水分的滲透吸收,但你知道濕敷也是一門大學問嗎?不小心踩到濕敷地雷,有可能會讓皮膚越敷越糟,對肌膚造成傷害。下面將帶你了解化妝水的主要功效,並教你化妝水濕敷的正確方法及步驟,避免錯誤使用導致悶痘、爛臉,有效濕敷才能幫助肌膚保濕,讓後續保養確實被吸收,皮膚就會變得更細緻柔軟!(點開看更多...)

 

網路資訊爆炸下,能夠接收肌膚保養的訊息太多太多,從保濕產品的挑選、保濕成分的了解、到保濕的方法步驟,海量資訊卻也讓人難以分辨是非真假,讓你出現越保養皮膚越糟的情況發生。本文將為你揭露保濕保養的 7 大常見迷思,幫助你釐清肌膚保濕的真相,不再錯誤保濕,建立正確保濕觀念,解決皮膚乾燥問題,輕鬆讓肌膚水潤透亮 (點開看更多...)

隨著季節轉換,膚況變得不穩,容易乾癢起皮,長時間待在冷氣房,皮膚易變得乾燥緊繃,明明勤勞護膚保濕,卻沒有被肌膚吸收,上妝甚至會脫妝卡粉。為什麼會這樣?你知道根本原因嗎?別再做無效保養!這篇文章能馬上帶你走出保養誤區,學習正確的保濕方法與保養步驟,留住水分,擺脫老化乾燥等皮膚問題,從日常做起,讓你擁有健康潤澤好肌膚。(點開看更多...)

你是敏感肌嗎?是否長期受膚況不穩的困擾,皮膚特別容易泛紅敏感、乾燥起皮、過敏發癢,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格外挑惕,若接觸到一些刺激性成分,就會對皮膚造成傷害。皮膚科醫生及保養專家共同指出,造成敏感肌的根源就是皮膚屏障受損,才難以抵禦外界入侵,導致敏感問題出現。在保養上面必須做好保濕及修復的工作,雙管齊下,保護肌膚屏障。本文將帶你瞭解你是真的敏感肌嗎?並分享敏感肌的正確保養步驟,幫助你舒解敏感問題,護膚不走彎路!(點開看更多...)

混合肌面對容易出油的 T 字部位,兩頰卻乾燥甚至脫皮的惱人狀況,你是否也深受其苦? T 字部位愛出油,導致粉刺、痘痘反覆長,近看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,到底該如何保養?又該使用哪種保養品?本文將帶你認識自己的膚質,了解出油原因,並分享混合肌的保養建議,擺脫 T 字油田困擾,讓肌膚找回平衡與健康。(點開看更多...)

你是否天天勤奮保養、保濕,皮膚卻越來越差?現代人最常見的多屬於混合性肌膚,臉頰乾到起皮,T 字部位油到發亮,面對臉上乾油問題共存的惱人問題,混合膚質到底該如何正確保養?本文將教你判別膚質,是混合偏油還是混合偏乾?並分享混合肌保養順序和日常保養重點,讓營養確實被肌膚吸收,保持臉部油水平衡,幫助肌膚健康維穩。(點開看更多...)

你還在擦瓶瓶罐罐的保養品,卻覺得水分沒有被充分吸收、保濕不夠到位、膚況沒有好轉嗎?保濕是皮膚基礎保養非常關鍵的一環,掌握正確的保濕方法能深層滋潤皮膚,有效抗老緊緻、預防細紋、改善皮膚乾燥粗糙等問題,保護肌膚免受外界侵害,那如何讓皮膚喝飽水呢?以下將分享簡單的自我肌膚保濕檢測方法,帶你一塊了解肌膚的保濕運作過程,並學習正確的保濕方法,讓你輕鬆擁有水嫩 Q 彈的透亮美肌!(點開看更多...)

皮膚泛紅就是敏感肌嗎?其實也有可能是酒糟肌、皮膚發炎或是皮膚病,可千萬別混為一談。尤其是現在天天戴口罩,臉一悶住就容易變成泛紅肌膚,嚴重甚至會出現脫皮、發癢、刺痛等不適症狀,主要的原因是肌膚的保護屏障受損,容易受刺激才導致肌膚泛紅,到底該如何保養、修復受損的肌膚呢?以下將為你揭開泛紅真相,釐清你的面部泛紅原因,並分享泛紅急救方法,鎮靜舒緩皮膚,深入修護肌膚屏障,解決你的泛紅困擾。(點開看更多...)

大部分的肌膚問題,都是由於肌膚缺水而引起,如秋冬換季之際,皮膚總是泛紅敏感;早上洗完臉後,皮膚感到乾燥緊繃;上妝後,妝容不服貼、臉上乾紋明顯,這些都是肌膚發出的缺水警訊,不但使皮膚變得粗糙暗沉,長期不改善還會加速皮膚老化,讓你比同齡人還顯老!本文將讓你學會判斷皮膚缺水的症狀,釐清缺水根本原因,還有分享補水保濕的小技巧,讓皮膚不再鬧乾荒!(點開看更多...)

現在的保養品種類越來越多,並不是越貴越有效,你知道怎麼挑選嗎?網路分享的皮膚保養方式五花八門,在海量資訊中你所吸收的保養知識是正確的嗎?無論你是剛接觸肌膚保養的新手學生、或皮膚已保養多年卻不見起色的護膚小白、還是剛做完醫美療程的朋友,這篇文章讓你養成正確的基礎保養觀念,並學會保養的基礎步驟,護膚馬上得心應手,輕鬆達到事半功倍的保養效果,讓肌膚重回健康、宛若新生!(點開看更多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