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下單贈-凝時抗老精華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凝時抗老精華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凝時抗老精華2ml

首頁>BLOG>風格人物>居家防疫的「懶人保養法」 金鐘獎廣播主持人宛志蘋分享上妝保養術

居家防疫的「懶人保養法」  金鐘獎廣播主持人宛志蘋分享上妝保養術

喜歡夜晚勝於白晝、喜歡冬天勝於夏天,入圍 5 次廣播金鐘獎、榮獲 4 座廣播新聞報導獎項特優的廣播主持人宛志蘋,一頭亮麗長髮,招牌的深邃酒窩永遠笑臉迎人,「因為大家都說我不笑看起來比較兇,所以我很愛笑。」

「我想不到在家會無聊的理由,在家就煮東西、敷臉、保養皮膚啊!」

她常說她國小就立志要當廣播主持人,21歲就進電台工作。經常踩著高跟鞋主持活動、疫情前每年都去日本滑雪、還在加拿大考取滑雪教練。

 

閒暇時在家煮得一手好廚,更愛做甜點烤蛋糕。「像現在疫情期間,我已經關在家裡 20 幾天了,但我不會覺得無聊,在家很多事情可以做,像昨天我就用一整天來保養,敷臉、去角質、護髮,整天專心讓自己更美麗,心情也會很好。」

 

宛志蘋的保養心法

1.使用無化學香精味的MIT保養品

說到自己的保養方法,志蘋順手就拿起一瓶黑色瓶子,分享她最近常用的「PSK凝時緊緻駐顏霜」。「我很怕化學香精味,之前去專櫃買了一些牌子,都不喜歡。這是我最近找到的MIT保養品👍,我早晚都擦,它不會油膩也很好吸收。」

2.適合視訊使用的懶人上妝保養品

鏡頭前看起來永遠精神奕奕的志蘋,滔滔不絕的繼續分享她在疫情期間的懶人保養法。
 

「我現在很喜歡 PSK 的珍珠 CC 膏,它其實不是化妝品,成份有珍珠粉和海藻,是晚上都可以敷著使用的保養品,而且又有遮瑕美顏的效果。像現在疫情期間常需要視訊開會,我就在臉上拍一些珍珠膏、然後只需要畫眉毛、上一點口紅,可以提亮又可以遮瑕,看起來就氣色很好。」

 

視訊鏡頭前的志蘋,用PSΚ珍珠膏來提亮皮膚、保養妝感一次擁有

平常再忙也不忘保養,志蘋覺得人生更重要的是「即時行樂」。「我唯一會規劃的只有工作吧!(笑) 像以前在製作大活動時真的很辛苦,常常一忙就是三四個月,活動一結束就好想去墾丁放空幾天,或讓自己吃幾頓美食。我覺得值得去就會馬上去,人生真的不要等待。」即時對自己好,是志蘋讓自己身心都愉悅的唯一準則。

宛志蘋媽媽:女人要好好保養自己

「女人要好好保養自己💖,這觀念應該是受我媽媽影響。我媽媽70幾歲了,每天晚上都還是堅持要抬腿來維持腿部線條。」疫情期間不能出門,就趁機好好保養自己,選擇天然、海洋友善的保養品,等待實體生活大家可自在拿掉口罩的那天,愛笑的志蘋會用最佳狀態和大家相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