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首頁>BLOG>風格人物>凝時駐顏的美麗秘訣 李記一頂好的負責人王忞潔:「要先愛自己!」

凝時駐顏的美麗秘訣 李記頂好王忞潔:「要先愛自己!」

台灣人愛吃麵包及糕點,汐止有一間40年老牌餅店👉「李記一頂好」以傳統口味著稱,除了招牌商品咖哩餅、綠豆凸是大家的經典伴手禮首選,因為麵包料好實在,每次一出爐就在店裡被搶購一空🛒!

李記一頂好的負責人王忞潔,在大學就接觸烘焙業,不只將店面經營得有聲有色,還讓自己越忙碌越美麗🥰!朋友習慣暱稱她「小姐潔」,總是形容她很搞笑很無厘頭,自出烘焙Line貼圖、拍攝公車廣告、客製化糕餅禮盒等,經營方式有別於其他傳統糕餅店,經常讓小小店面擠滿人潮👩‍👩‍👦‍👦!

生意太好,也促使她在汐止另開一家麵包店「麥麵包」。生活經常忙著調整銷售流程、調配人力、控管出貨等項目,長相甜美、卻意志力驚人,💭「在很累的時候我經常告訴我自己,我需要撐起事業,我不能不賺錢,我要勇敢做一些事情💪。在跨出第一步的時候我也會怕,但是我要養自己、媽媽、員工,我要賺錢養大家。這讓我完全沒有時間去想害怕這件事,就是去做就對了。」

慢慢走,比較快

三年前的小姐潔不是這樣的。她走過人生低谷,蛻變後就像成為脫韁野馬一樣,直直往前衝🏃‍♀️。「因為烘培店是直接和消費者接觸,隨時走在第一線,所以銷售計畫得隨時調整。我現在只有一個想法,把自己做好,自己好所有事情就會好。」

把自己顧好,當然不能因為忙碌而忘記美麗。小姐潔透露最近膚況很不錯的祕密:「我真心很愛PSK『凝時緊緻駐顏精華』,質地很順、完全不油膩💦,我都在每天早上使用,使用後比較不會暗沉、毛孔變小、不會出油。我經常素顏出門,用對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。👍」

王忞潔維持膚況的秘訣

PSK凝時駐顏精華添加諾貝爾得獎抗老專利成份富勒烯,逆齡賦活一瓶搞定,提亮氣色深層修護,是鑽石級保養品💎,親膚性佳微乳化精華✨,快速吸收,滋潤乾燥肌膚💧,淡化臉部肌膚紋路,不愧是小姐潔的最愛。樂觀小姐潔認為對的保養品加上好的作息,是好膚況的關鍵

天生樂觀,總是能秒睡,小姐潔說到朋友送給她一句印象最深刻的話:「慢慢走,會比較快。」真心熱愛烘培產業的她,直言事業發展真的超乎她預期,除了現有兩家門市,一家烘焙材料行正在打點裝潢中,未來預計會再有一間甜點店。下次再見到她,依舊亮麗,事業卻成長驚人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