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首頁>BLOG>肌膚保養話題>【保養步驟】學會正確保濕步驟,有效護膚不浪費,保養也能事半功倍!

【保養步驟】

學會正確保濕步驟,有效護膚不浪費,保養也能事半功倍!

你是否也花了許多時間和金錢在保養皮膚上,能擦的全用上了,效果卻不如預期,甚至出現更多皮膚問題?你還在怪罪於是保養品不適合嗎?若你的保養步驟做不對,用再好再貴的保養品也是白費!除了基礎的補水保濕程序,你知道早與晚的保養步驟也該有所差別嗎?現在跟著我們一起了解正確的保養步驟,並掌握護膚的關鍵三要素,清潔、保濕、防曬,讓肌膚保持健康、水嫩潤澤!

早晚保養順序大不同,養成正確的保養習慣

保養品的使用順序為先水後乳、質地由薄到厚,學會正確保養的步驟才能達到最好的使用效果。日間與夜間的保養也該有所差別,白天做好基礎保養步驟,晚上再依個人膚況及需求,使用功效型產品,並記住保養品不是擦越多越好,而是重質不重量,注意產品成分,理性保養,你也能成為護膚達人!

早上保養步驟:清潔 ➜ 化妝水 ➜ 精華液 ➜ 乳液/乳霜 ➜ 防曬

早上起床後,臉上會有睡眠時所分泌的油脂,有保護皮膚的作用,只需用冷水沖洗即可,若你是出油量大的油肌,則可以使用溫和的潔面產品清潔。白天只需做好基礎保養,補水保濕,維持肌膚的水潤狀態,在保養品的挑選上,乾肌滋潤為主選乳霜、油肌清爽為主選乳液。最後,為避免皮膚受紫外線刺激,防曬的步驟也不能忽略,才能完整強化防曬的防護力。

晚間保養步驟:卸妝 ➜ 清潔 ➜ 化妝水 ➜ (面膜) ➜ 精華液 ➜ 乳液/乳霜

即使只塗了防曬也要卸妝❗卸妝若不徹底,容易導致毛孔堵塞等問題,後面的護膚就都白費。一整天下來,臉上會有灰塵、油脂等髒污殘留,建議使用性質溫和的氨基酸洗面乳,清潔乾淨。晚間能使用修護加功效型成分的保養品,例如美白、抗老,因為夜間的環境比較穩定,成分能有效發揮作用。面膜不需要天天敷,建議一周使用不超過三次。

臉部保濕 3 步驟,養出水潤健康美肌

臉部保養步驟一

PSK深海源萃柔膚水 保濕打底

PSK 身為最資深的 MIT 自有品牌之一,致力於解決肌膚問題根本,降低肌膚負擔、回歸建康。作為保養的首要步驟,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質地輕潤不黏膩,前導補水醒膚,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快速,添加小黃光萃取以及深海海藻,深層補水保濕,有效舒緩肌膚不適,搭配化妝棉濕敷更有感!

臉部保養步驟二、

PSK深海源萃保濕舒妍精華 滲透肌底

包裝很有質感的深海源萃保濕舒妍精華,保濕、修護、防禦三大功能一次滿足,質地清透,延展性佳,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。多重保濕因子深層滲透至肌底,極速強力補水,同時生成鎖水屏障膜,讓水分不易流失,搭配擁有極強修護力的紅藻萃取和積雪草,提升肌膚防禦力,幫助你穩定膚況,舒緩肌膚壓力,讓肌膚保水透亮。

臉部保養步驟三、

PSK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 極致修護

近期廣受網友好評的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,適合肌膚容易乾燥敏感的你,富含紅藻、白茅萃取、山茶花油等不輸專櫃的醫美級成分,強效保濕不油膩,高效活膚修護受損肌膚,賦活肌膚的天然屏障,滋養維穩,讓肌膚回復彈嫩光澤。

面對肌膚出現乾燥脫皮的問題,使用昂貴保養品不如用對的保養品,別只是塗了寂寞,依照本文建議去調理肌膚,保濕到位,修復效果你看得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