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首頁>BLOG>肌膚保養話題>肌膚有效補水三部曲,學會正確保濕方法,掌握皮膚變好關鍵

肌膚有效補水三部曲,學會正確保濕方法,掌握皮膚變好關鍵

缺水是大部分皮膚問題的開始,容易造成皮膚粗糙、乾癢泛紅、油水失衡、出現細紋等現象,所以補水一直是保養護膚的首要任務,但單純補水並不能夠解決皮膚乾燥的問題,抓住水分才是保濕關鍵。本文將告訴你正確的補水方法,不再一昧的使用保濕護膚品卻零效果,有效改善乾燥暗沈的皮膚,讓肌膚保持健康水潤!

解惑保養迷思:皮膚補水≠保濕!

當角質層的含水量低於 10% 時,皮膚容易出現乾燥、暗沈、粗糙等現象,這些都是皮膚缺水的徵兆,必須及時補水保濕。皮膚補水是直接注入水分給角質層的細胞,提升角質層的含水量,以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,增強皮膚的水潤度及飽滿度。而保濕是為了防止水分蒸發流失,會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,有效鎖住水分及營養,改善肌膚微循環。先補水後保濕的護膚搭配能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,成功緩解乾燥皮膚,讓肌膚長效潤澤、透亮。

正確補水保濕方法

清潔到位

清潔必須到位,毛孔才不會阻塞而影響保養品的吸收。挑選溫和不含皂鹼的潔面產品,並停止過度去角質,避免皮膚屏障受損而引起肌膚乾澀緊繃,導致後續的保濕工作白費。

 

推薦產品—PSK溫和洗卸組|卸妝膏+潔面霜

成分簡單不刺激,含胺基酸其天然植萃配方,可以保濕舒緩,溫和促進角質更新代謝,細緻的泡泡能深入毛孔帶走髒汙,釋放肌膚壓力,洗後嫩滑不緊繃,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!

 

補水潤膚

使用保濕化妝水、精華液或面膜做密集補水,補水產品的成份分子較小,容易深入肌底,做深層滋養,提高細胞含水量,但時效性短,後續需使用油性保養品,增強保水力,讓肌膚持久濕潤。常見成分有玻尿酸、甘油、胺基酸、丙二醇等。

 

推薦產品—PSK深海源萃柔膚水

質地輕潤不黏膩,前導補水醒膚,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快速,添加小黃光萃取以及深海海藻,深層補水保濕,有效舒緩肌膚不適,搭配化妝棉濕敷更有感!

保濕鎖水

選擇油脂類的保濕乳液或乳霜,能幫助皮膚建構皮脂膜,防止水分蒸散,為肌膚鎖住水分,也減少外界刺激帶來的皮膚損傷,常見成分有成分角鯊烯、神經醯氨、凡士林等。

但補水補油要適度,根據個人膚質選擇適合產品。偏油性肌膚因油脂分泌旺盛,應避開封閉性的成分,使用不含油脂、質地清爽的保濕產品,補充肌膚水分。乾性肌膚保養品以滋潤保濕為主,水油兼顧,提升保濕功效,保護角質層才能減少乾燥問題。

 

推薦產品—深海源萃保濕乳液

提煉於紅藻,加入玻尿酸濕潤角質層,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。

補水保濕保養品推薦|PSK 乾燥肌膚救星

 

 

PSK 身為最資深的 MIT 自有品牌之一,致力於解決肌膚問題根本,降低肌膚負擔、回歸健康。深海源萃保濕舒妍精華添加醫美等級成分,並使用特殊原料「法國深海紅藻」,能夠極速強力補水,同時生成鎖水屏障膜,讓水分不易流失,海藻萃取擁有極強修護力,提升肌膚防禦力,維持肌膚彈性,質地清爽能夠深層滲透,性質溫和不刺激,幫助肌膚深度的保濕修護,改善肌膚乾燥,還原水嫩亮澤美肌!

 

 

廣受網友好評不斷的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你也值得入手!含有紅藻、白茅萃取、山茶花油等不輸專櫃的醫美級成分,極效保濕、強效修護、高效舒緩三合一,深入滋養肌膚,快速吸收毫不黏膩,輕鬆擺脫乾燥敏感的皮膚問題,全方位的保養讓你重拾彈性光澤的健康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