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首頁>BLOG>肌膚保養話題>夏天保濕推薦不藏私!用清爽告別油光與黏膩感

夏天保濕推薦不藏私!用清爽告別油光與黏膩感

「一出門就滿身汗,夏天還需要特別保濕嗎?」炎炎夏日,對於女性來說,不僅要挑選不容易脫妝的彩妝品,能夠保濕的保養品也相對重要。儘管我們的臉部會因為流汗而分泌水分,但溫度只要升高一度,臉部出油的狀況就會增加10%。因此,該如何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,以下推薦的幾款必買夏天保濕推薦,讓你就算在外活動也能保持清爽不黏膩

油肌保濕推薦

夏天頻繁的出油狀況總是困擾許多油性肌膚的女性,因此在挑選適合的保養品時應該追求能給予肌膚充足水分的產品。當肌膚的狀態穩定,出油的情形也會漸漸減少

PSK深海美肌專家的淨顏控油平衡系列,絕對是你夏天保濕的好幫~如果你也厭倦了黏膩感的保濕,不妨在上妝前使用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,其中的控油成分不只能減少皮脂過度分泌,達到油水平衡的清爽狀態,當毛孔被收斂後,也會降低出油的機率。就像吸收森林裡的芬多精一樣,出門前也讓毛孔好好地深呼吸吧!

回到家之後的保養,其實更是維持臉部油水平衡的關鍵。想要讓肌膚狀態保持穩定絕不是一兩天的事,長久的細心照料才能讓你慢慢養出一張清爽不油膩的細緻平滑肌。淨顏控油平衡精華除了含有洋甘菊能調理皮脂分泌,更有萃取蘆薈來加強保濕並活化肌膚。溫和的質地不僅能舒緩肌膚一整天的疲勞,更要透過保濕讓肌膚能維持緊緻與透亮。

夏天就是要往海邊跑,如果你也愛好陽光與沙灘,相信你很重視每次曬後的加強保濕。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藉由橄欖葉提取物,幫助肌膚減緩紫外線的傷害,能避免肌膚老化,同時能撫平細紋。塗抹在臉上後會轉化為水分子,水潤好吸收對油肌女孩來說絕對是首選保濕品。

乾肌保濕推薦

戶外高強度的日曬,進入冷氣房又是低溫的襲擊,乾肌女孩們的心聲我們聽見了!深海源萃保濕系列讓保濕從源頭解決你的乾肌問題,由內而外進行對肌膚的修護。

因為乾燥而容易浮粉,甚至出現細紋,你需要的是深海源萃保濕舒妍精華幫你做好對肌膚的把關。從法國最純淨海域的紅藻提煉而成,能夠因應潮汐劇烈變化而發展出高修復力,同時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協助肌膚抗老,提供保濕與滋潤後就能讓你的美肌養出亮麗光澤。

找到適合自己的油性保養品,不僅可以讓肌膚成功鎖住水分,更能形成一層屏障,讓肌膚免於受到外在髒汙的侵害。深海源萃保濕乳液同樣提煉於紅藻,其中又加入了玻尿酸能夠濕潤你的角質層,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,像牛奶般的輕盈質地無論夜間修護或是妝前保養都適合。

選對開架保濕推薦,讓肌膚不再飢渴難耐

想要在夏天追求美白,你需要的是先做好對肌膚的保濕。有了高保水度的肌膚,又能保持彈性與光澤,就能輕鬆擁有透亮水嫩的臉蛋。PSK深海美肌專家有40多年的化妝品經驗,因此更懂得如何做好保濕,才能讓你的彩妝大放異彩。想要讓肌膚被細心呵護不必大老遠跑去百貨公司,在家裡附近的寶雅保濕推薦就可以找到。現在就出門選購最懂你的保濕品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