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首頁>BLOG>風格人物>上鏡頭就擦珍珠膏 直播教練許涵婷:「未來是虛擬的世界!」

上鏡頭就擦珍珠膏 直播教練許涵婷:「未來是虛擬的世界!」

直播培訓教練、流程優化專家

這兩年因應社群媒體興起,各種直播及通訊應用熱鬧到常讓人覺得跟不上科技發展。所幸,總有一些人能熟悉並拆解出應用工具的心法,並傳遞給需要的人。許涵婷,就是社群直播及Line官方帳號的專家及教練🏆

將流程控帶入直播培訓業

許涵婷在大學畢業後,主持過各種大型研討會、展覽,也在婚禮顧問業打磨多年。2017年開始跨足直播產業,成為社群經營的高手並成為一名講師,期待能將自身經驗傳授給需要的人。成為直播培訓講師後,仍持續不斷精進授課技巧,先後取得美國Accelerated Learning加速式學習法引導師&課程設計師認證等國際認證💯。活潑健談的她,不僅熱愛與社群互動,激盪創意,為客戶的活動製造許多驚喜,更善於精打細算,利用LINE官方帳號,在有限的預算裡,為客戶吸引大群死忠粉絲。

 

疫情期間,直播產業風生水起,各種有趣的直播素材隨處可見,卻鮮少有人能將跨國會議及大型直播步驟拆解到滴水不漏、半點不出差錯。許涵婷擅長將知識分門別類進行歸納,讓客戶讚譽有加,而她自己只是笑笑帶過「我就是個流程控啊!」

 

遇到六月畢業季時,各大學舉行線上畢業典禮👩‍🎓👨‍🎓,最怕就是線上活動沒有溫度、學生沒有參與感、熱鬧不起來。許涵婷根據線上環境重新設計畢業典禮流程,「我做的是即時直播,所以授證和頒獎時,一定要讓畫面看起來就像在現場一樣」,事前讓學生自己錄製丟帽子、及創意的撥穗影片,並一鍵上傳,搭配校徽、校園照片及學生自創曲,線上畢典活動熱鬧又溫馨,讓應屆畢業生參與度超高,最高創下 500 人同時在線的紀錄!畢典結束學生紛紛反應意猶未盡,依依不捨繼續留在線上。

 

許涵婷的保養心法:珍珠膏、卸妝膏是懶惰蟲的最愛

因為經常要上鏡頭授課或直播,許涵婷分享讓自己在鏡頭前維持好氣色的訣竅。「我就擦PSK珍珠膏,搭配睫毛和霧眉,只要有擦一層珍珠膏真的就可以上課了。」說到她最喜歡的珍珠膏,許涵婷整個就是滔滔不絕:「PSK珍珠膏是保養型的化妝品,我偶爾會直播完很累就去睡覺沒卸妝。補妝時直接擦上一層也不會脫妝,非常完美,適合像我這種懶惰蟲」。

1.適合視訊使用懶人上妝保養品

PSK珍珠膏是熱銷全球30多國、已有50年歷史的經典,絕不含汞並堅持MIT全程台灣製造,是修飾膚色的純保養品,不須卸妝,早晚皆可使用,同時上妝也同時保養✨,最適合參加各種線上活動前輕拍使用、打造輕薄裸妝,取代厚重粉底,回歸最自然的保養系妝容。

「但我大部分時間還是會記得卸妝啦!PSK的卸妝膏也很好用,用了有幸福感,它的質地很像在塗乳液、洗完就覺得很乾淨舒服,臉也不會繃繃,太適合我這種懶惰蟲。」(講第二次)(小編邊打字邊點頭如搗蒜)

2.使用懶人卸妝神器:卸妝膏

PSK深層潔淨卸妝膏,採用獨特膏狀技術,卸妝時不會亂滴亂流,使用上簡易方便,輕鬆就能卸除濃厚彩妝,徹底溶解毛孔髒污,並且添加摩洛哥玫瑰精油,卸妝同時兼顧保濕保養,堪稱新一代的懶人卸妝神器!

聊到接下來想做的事,腦筋動得超快的許涵婷給了一個很超現實的答案:「我接下來想做虛實整合的虛擬社區,大家在虛擬社區裡以優質商品進行實體連結。接下來消費會更社區化,以減少跨區傳播的問題,所以我要用虛擬社區的概念讓大家直接支持週邊的好店。」不管是她自己講課寄出的課程大禮包、虛擬社區、數位尾牙,甚至年底即將啟動的直播學院,走在時代前端的涵婷,正以精準流程執行力、又帶有高想像力的衝突能量,一步一步描繪虛擬未來的模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