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下單贈-凝時抗老精華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凝時抗老精華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凝時抗老精華2ml

首頁>BLOG>肌膚保養話題>皮膚乾燥又起屑?4個保養祕訣讓你找回少女的肌膚

皮膚乾燥又起屑?4個保養祕訣讓你找回少女的肌膚

「唉,一到秋冬,整個人就像蛇一樣一直脫皮,該怎麼辦?」許多人都有皮膚乾燥的問題,特別是換季時,常因為肌膚過度缺水而導致皮膚出現暗沉、細紋等肌膚老化的現象。既然保濕是保護皮膚最重要的事,以下就為你介紹有關皮膚乾燥改善的4個秘訣,一起告別脫皮!

皮膚乾燥脫皮成因

皮膚乾燥通常會出現在容易直接和空氣接觸的部位,例如:臉、手臂、小腿,或是經常與褲子的鬆緊帶摩擦的腰部。當水分流失,肌膚會因為乾燥而出現緊繃感,由於這種感覺較常發生在身體的末梢,除了手掌能夠快速感覺到,其餘的部位則是需要藉由日常細心觀察才能得知。

 

長期忽視皮膚保濕的重要性,一旦過度的緊繃感遇上乾燥的氣候,猶如雪花般的皮屑就會開始脫落。而當舊的皮屑沒有因為新陳代謝掉乾淨,新的皮層又長出來,甚至有幾層的硬皮卡在皮膚上,就可能因為局部的角質層裂開變成濕疹或是皮膚炎。

 

由於台灣在換季時容易出現日夜溫差大的現象,有些人可能會認為白天溫度高而忽略了保濕。到了夜晚溫度變低,我們的身體自然會分泌較少油脂,這時如果因為皮膚乾燥而去抓癢的話,就會讓皮膚受傷並造成更嚴重的脫屑狀況。

皮膚乾燥保養4大關鍵

1.前導調理

如同上述所說,皮膚特別需要在換季時被好好保護。為了要讓保濕能有效被吸收,使用的化妝水必須要有高度的親膚性,同時具有良好的舒緩作用,才能使肌膚吸收的開關被開啟,協助後續的保養有更好的效果。

 

推薦產品—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150ml

質地輕潤不黏膩,前導補水醒膚💦,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快速,添加小黃光萃取以及深海海藻,深層補水保濕🌊,有效舒緩肌膚不適,搭配化妝棉濕敷更有感!

2.導入精華

到了保濕最關鍵的步驟,我們應該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精華,例如:敏感肌應挑選溫和型的保濕精華;想要提升肌膚的彈性並抗老,則可以選含有豐富維生素的產品。

 

推薦產品—深海源萃保濕舒妍精華34ml

保濕、修護、防禦三大功能一次滿足,質地清透,延展性佳,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。多重保濕因子深層滲透至肌底,極速強力補水💦,同時生成鎖水屏障膜,讓水分不易流失,搭配擁有極強修護力的紅藻萃取和積雪草,提升肌膚防禦力,幫助你穩定膚況,舒緩肌膚壓力,讓肌膚保水透亮✨。

3.鎖水保濕

每個人偏好鎖水的方式不同,無論是透過精華霜乳液,或是面膜,一定要選擇能有效調理角質的保養方式。有了健康的角質層,當肌膚在穩定狀態下自然會有好的保水性。

 

💧推薦產品—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30ml

富含紅藻、白茅萃取、山茶花油等專櫃醫美級成分,強效保濕不油膩💦,高效活膚修護受損肌膚。

 

💧推薦產品—深海源萃保濕乳液80ml

提煉於紅藻,加入了玻尿酸濕潤角質層,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,像牛奶般的輕盈質地

4.天然攝取

除了藉由擦拭抵抗皮膚乾燥乳液等的保濕產品,在飲食上也可以多攝取含有維他命A、C、E的蔬果,或是含有Omega-3的食物。前者能避免肌膚水份的流失,讓肌膚保持光澤;後者則是能透過不飽和脂肪酸來提升肌膚的保水度與彈性。

皮膚乾燥擦什麼?推薦你深海源萃系列

總是被生活綁架的你,因為長時間忽略保養而被皮膚乾燥找上門嗎?PSK深海源萃保濕系列萃取來自法國最純淨海域的紅藻,將藻類高強度的抗老與鎖水機制濃縮成保濕精華,讓輕潤的質地在你的肌膚上形成保護膜。想要為肌膚注入年輕活力,達到理想膚質就靠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