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首頁>BLOG>風格人物>打造專屬命定婚禮 名媛千金、部落客御用的婚禮主持人-唐安侖

打造專屬命定婚禮 名媛千金、部落客御用的婚禮主持人-唐安侖

結婚是人生大事,婚禮常常是人一輩子最美好難忘的回憶之一;唐安侖將主持企劃1000場以上的婚禮所累積的經驗,打造想樂工作室,希望提供每對新人最完善的婚禮服務,有專業的「婚禮策劃師」獨家訂製新人的專屬婚禮主題🎈,告別令人徬徨的籌備時光,成為新人婚禮籌備過程中最強的後盾,從婚前到婚後,打點每一個細節,像朋友一樣溫馨陪伴,一起輕鬆通過婚禮籌備的層層關卡,開心迎向人生重要的幸福時刻。

唐安侖希望透過工作室的服務,帶給新人的是滿滿的笑容和幸福,讓每對新人實現自己的夢想,擁有專屬自己特別婚禮的回憶。疫情期間,雖然生意銳減受到不少影響,但也讓她有機會內顧省思並提升婚禮服務層次,她眼中充滿熱切地談到:「我現在做的所有事情都在為未來做準備,以『共好』的概念來和業界夥伴聯名結盟,未來很棒、很值得期待。」唐安侖成立「婚禮文化協會」,預計推出許多婚禮產業相關課程,以市集、展覽方式來串連業內優秀廠商及夥伴。並以線上線下整合的方式,和風格餐廳談合作、完成20個以上的婚禮場地簽約,未來將推出小而美的精緻婚禮。唐安侖不受到外在環境影響而停下腳步,反而是不斷地往前、創新並翻轉婚顧產業的可能性。

很常人來瘋的安侖,鏡頭前和私底下是截然不同的兩人。鏡頭前正經溫柔,私底下則不怕扮醜、完全沒有偶包。「朋友都叫我唐三歲啊,他們說我私下講話很搞笑」。兩種個性切換自如,安侖對未來倒是始終如一的期盼。「我希望能從根本來改變婚禮市場型態,讓大家有可以資源共享的平台,不再是單打獨鬥。」

就算在疫情之下,婚禮產業仍會越來越好✨,因為有著唐安侖。

自掏腰包也要推薦給親友的卸妝膏

身為名媛千金、部落客御用的婚禮主持人🎤,一年要主持不少場的婚禮,頂著濃妝上陣是家常便飯,唐安侖深知化妝後徹底的「卸妝」,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一步,因為只有把妝徹底卸除乾淨,後續的保養才有效;做好徹底的清潔,才不會有粉刺、痘痘產生,才能再打造完美妝容。

「我跟你說,我以前用過其他卸妝油、卸妝水、卸妝棉,但我覺得PSK卸妝膏真的是神奇的好用,完全不油、接睫毛也不會影響,清潔力超級好,碰到水就變成乳狀,感覺在卸妝同時也是在保養。我已經用掉四瓶了,還買來送給朋友,而且一定要跟朋友解說這個有多好用👍。」

卸除濃厚彩妝 眼唇妝一瓶搞定

PSK深層潔淨卸妝膏,採用獨特膏狀技術,卸妝時不會亂滴亂流,使用上簡易方便,輕鬆就能卸除濃厚彩妝,徹底溶解毛孔髒污、彩妝以及防曬,堪稱新一代的懶人卸妝神器,並且添加摩洛哥玫瑰精油,卸妝同時兼顧保濕保養。除此之外,另有16g便於攜帶的旅行組包裝,方便唐安侖隨時隨身使用。

唐安侖獨門保養心法✅要抓妝

除了卸妝,唐安侖也不藏私地分享自己的獨特保養新法。手上拿起PSK凝時駐顏精華,「我跟妳分享一個小撇步。我都先擦黑色這瓶滴管,再上化妝水,這樣擦上去臉會超透的,和妝很貼,就是很抓妝。」PSK凝時駐顏精華添加諾貝爾得獎抗老專利成份富勒烯,逆齡賦活一瓶搞定,加上唐安侖的養獨門心法,更能充分發揮產品功用。

每一次的卸妝都是為了再次上妝✨,除了卸妝要徹底外,之後再次上妝能夠服貼也很重要。謝謝唐安侖的大方分享,拯救了許多在妝海裡浮沉的化妝新手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