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風格人物專訪

Life Style

PSK邀請許多位愛用者,和大家分享在忙碌的生活中,如何享受生活,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人物。

欣潔以非本科出身,未曾出國學藝的背景,成功實現了從美術背景轉向珠寶設計的轉變。她熱愛畫畫,且具備優秀的色彩敏感度,身邊有很多服裝設計師和造型師也提供了很多資源,而這些都為她的珠寶設計之路奠定了基礎。(點開看更多...)

Mariah最初受到家庭期望的影響,選擇進入教育職業。但她發現自己不適應太過規律的生活,因此決定出國進修,進入舊金山藝術大學學習時尚行銷設計,這也開啟了她豐富多彩的廣告行銷企劃生涯。(點開看更多...)

【芳茲生技】的創立起源於辛苦的備孕過程。原本在金融業工作的她,因為想要備孕而尋求較低壓的職場環境。因此,她開始透過內部創業的方式,踏上品牌創建的旅程。(點開看更多...)

中興財金所畢業的冉祥蕾,曾在鴻海子公司擔任董事長特助一職。或許是因為她的父親在彰化銀行工作的緣故,她從小就有機會體驗一日小行員的生活,在國中時對財金領域產生興趣。然而,隨著時間的推移,她逐漸發現自己內心對教育的熱愛,這份熱愛驅使她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。(點開看更多...)

婕柔踏上花藝創業之路,背後源於她與小時候的深厚連結。因為媽媽是位優秀的花藝師,所以年幼時她便會與媽媽一同參加花藝課程,這份藝術的啟蒙在她心中逐漸培養出對美的敏感與鑒賞力。(點開看更多...)

畢業於經營管理企管系的Angel Chen,之所以踏入造型的產業,一切都是意外!她轉職的念頭來自於當年結婚時所聘請的新秘老師,這位老師不僅專業嫻熟,還散發著一股帥氣,她能夠讓女孩們綻放美麗與自信。這樣的情景也使得Angel對於這個職業產生了極大的興趣。(點開看更多...)

笑起來甜甜的國際彩妝師黃夏萱Judy,從小就很會念書,一路從北一女念到台大企管系,是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。是什麼樣的契機讓她走上彩妝師之路?(點開看更多...)

擔心配戴珠寶會過於老氣嗎? 對於現代都會女性來說,珠寶不再那麼地高不可攀,並且配戴珠寶也不再是為著財富地位的展現,而是創意、態度、個人風格與品味的展現。(點開看更多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