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首頁>BLOG>肌膚保養話題>紅藻美顏功效大解析,保濕修復一次到位

紅藻美顏功效大解析,保濕修復一次到位

什麼是紅藻?

紅藻生長在純淨無污染的海域💧,蘊含豐富的營養成分,除了氨基酸、礦物質、葉綠素a、d、胡蘿蔔素、葉黃素等,還富含特別的藻紅素和藻藍素。因處於紫外線照射不足的深海環境中,會合成藻紅素以自保休眠,能在沒有食物的惡劣環境下存活 40 年,擁有強大的保護力💪。紅藻被應用在護膚品有著卓越的功效,能夠為肌膚帶來高效保濕並提高自身修復力,提升肌膚的彈性使面部更加緊緻✨,豐富的維生素延遲老化,讓皮膚重獲新生,是天然高級的養膚成分💎。

紅藻功效

1.保濕鎖水

紅藻含有大量補水的苷類、多糖等活性物質,能夠給予肌膚深層滋🌿。透過深度補水與鎖水,增加肌膚的保濕因子💧,促進表皮層細胞的水分供給和儲存💦,促進肌膚長效滋潤保濕🌊。

2.修復緊緻

在惡劣環境中生存的紅藻,其富含的營養成分有著天然修護力✅,可以深入皮膚底層,修護纖維母細胞,促進細胞更新再生,加強肌膚抵抗力💪,有效防止紫外線引起的皮膚損傷,還能提升彈性蛋白合成,增加肌膚的緊緻性及彈性✨。

3.抗氧化抗老

紅藻內的藻紅素號稱地表最強抗氧化成分💎,抗氧化能力超出一顆奇異果 3000 倍👑,將體內的自由基轉換成無害物質,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等問題,有效撫平細紋,讓肌膚恢復平滑細緻,回復年輕光澤✨。

4.促進代謝

紅藻旋光胜肽及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加強肌膚抵抗力💪,其富含的海洋元素則能活化調理肌膚🌊。紅藻含有比綠藻和褐藻多的含硫氨基酸,能夠達到抑菌、代謝毒素的效果🎈。

5.美白淡斑

獨特的自然環境賦予紅藻良好的護膚美白功效🏆,有效阻斷因陽光、壓力、刺激物等誘發的暗沉堆積現象☠,抑制皮下黑色素生成,改善膚色不均、暗沉現象,提亮膚色重煥光澤✨。

6.溫和潔膚

紅藻擁有優秀的油脂分解能力👍,豐富的氨基酸能夠溫和淨化肌底,平衡肌膚油脂分泌,清潔的同時也在保養,是天然潔膚物質🌿。

源自深海的紅色能量,讓肌膚煥顏重生

👑紅藻包羅多樣的護膚功效,強大且立即的保濕效果💦,極致修復並加強肌膚屏障🌂,抵抗外在環境侵害,富含的維生素幫助肌膚全面抗齡、活膚緊緻,讓營養深入肌底,還原你的亮澤美肌✨。

 

推薦您選擇已深耕台灣50年,擁有豐富專業研發團隊的PSK深海源萃保濕系列保養品,此系列回歸【補水鎖水 保濕修護】的主訴求💧,使用無動物性、天然海藻的無添加成分,以解決肌膚問題的根源,打造健康穩定的肌底,讓問題肌膚得到根本的改善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