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全館滿$1200免運🛒依最終結帳金額為主

下單贈-淨顏控油平衡乳液2ml

首頁>BLOG>粉絲愛用分享>Jason 𝓁 廖廖:你們今天水了嗎?冬天到了,你的肌膚一定要水!

Jason 𝓁 廖廖:你們今天水了嗎?冬天到了,你的肌膚一定要水!

天生不水沒關係,但你的肌膚一定要水!冬天到了,我的肌膚容易乾到脫皮。身為敏感肌的我,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總是很頭痛。一定要找成分天然但保水力又要足夠的。直到我遇見PSK深海美肌專家,直接告別乾燥敏感肌,那些煩惱通通往後拋(多甩態🤣

保濕真的很重要!不管男生女生都必須做好保濕。肌膚若長期缺少水會變得乾燥與緊繃,並且加速老化。 做好肌膚保濕,才能提升肌膚的透亮光澤感,減少細紋產生,上妝時也較不易脫妝。 臉才會看起來像水煮蛋😂

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

含有加強鎖水同時修護肌膚的紅藻萃取,不含酒精!敏感肌也可以安心的使用。質地偏稠,但吸收很快。平常我都是早晚使用化妝棉擦全臉一遍之後再濕敷10分鐘。使用完臉整個亮一階,超級飽水!

深海源萃保濕舒妍精華

它的質地屬於水狀精華液,味道清淡,怕味道很重的人這點就完全不需要擔心!吸收力也是超好,使用後也完全沒有黏膩感。自己本身超怕使用後很粘的保養品,深怕早上起來會黏很多棉絮。通常我都使用完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待2分鐘吸收後滴2滴在手掌心搓開後直接上在全臉並且順著肌膚紋理按摩拉提。馬上就吸收到肌膚內了。

PSK 深海系列皆含有豐富的保濕精華以及全品項都不含酒精。讓你使用的安心同時給你一張保水的肌膚。包裝上也是非常的用心,玻璃罐裝,重點是柔膚水的口徑超小!不用怕在使用中會有灰塵進入。醫美成分+專櫃包裝+開價價格 ,CP值爆表的保養品你們必需擁有!